close
【BEZALEEL】多穿條紋點點印花彈性上衣超實用-

【BEZALEEL】多穿條紋點點印花彈性上衣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BEZALEEL】多穿條紋點點印花彈性上衣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BEZALEEL】多穿條紋點點印花彈性上衣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BEZALEEL】多穿條紋點點印花彈性上衣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  • 時尚印花
  • 多種穿法
  • 上穿簡潔
  • 下穿羅馬領
  • 單肩穿著

  •  

    商品組合:

    尺 寸:適合M-L尺碼女孩



    材 質:萊卡拼接彈性棉

    產 地:台灣

    彈 性:極佳

    試用範圍:

    此款商品版型為正常版,有彈性,適合S-L號150-170cm的女生

    ModelA-身高:166公分/體重:48公斤/ 胸圍:80/ 腰圍:60/ 臀圍:89

    模特兒平時慣穿S號,穿此為寬鬆

    ModelB-身高:156公分/體重:56公斤/ 胸圍:93/ 腰圍:74/ 臀圍:94

    模特兒平時慣穿L號,穿此合身

    ModelC-身高:160公分/體重:52公斤/ 胸圍:88/ 腰圍:72/ 臀圍:90

    模特兒平時慣穿M號,穿此寬鬆



    今天你要穿什麼樣的衣服出門,即使衣櫃中只剩下你,我都可以擁有多件衣服的感受,上下顛倒,左右相反,前後顛倒 !單肩穿著我都可以快樂輕鬆出門囉,(此衣服任何一邊都可以穿喔,小領口那邊當上面穿是小巧可愛的小翻領,大領口那邊當上面穿是 垂墜式大翻領呦,也可單肩穿著喔(小領口面),加上條紋與花花,讓你好修飾,最厲害他可以左右顛倒穿,最適合不知道那邊是上下?哪邊是前後面,喜歡用精心的隨意趕穿出門的女孩,小小的飛鼠袖好修飾身型喲)




    好物推薦-
    arrow
    arrow